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祝福云
2020-09-12 18:21:00


祝福云:副教授,应用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可招生专业: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


E-mail:zhufuyun@sust.edu.cn


办公室电话:029-86172830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曾赴台北大学、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学习,目前主要从事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金融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硕士留学生的教学和指导工作。主持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各类纵向项目7项,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国家级和各类省部级、厅局级项目20项;主持或参与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9项;主持在研纵向和横向项目3项。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和CSSCI期刊全文收录20余篇。指导的技术经济及管理、金融学等专业的研究生中,多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优秀硕士毕业论文。参编《技术经济学》等教材4部,承担研究生课程《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硕士留学生课程《经济学》和本科生课程《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胡争光
下一条:陈晓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