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开放实验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开放实验
实验室
2020-09-18

中心建有陕西轻工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西北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以及智赢区块链研究中心。2008年工商管理获批陕西省重点建设学科,2009年陕西轻工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为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6年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为省级重点实验室。2013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确定中心为全国唯一的“中轻高级管理及技术培训基地”。建有6个专业实验室,1个图书资料室,1个报告厅,4个讨论室。实验室面积420平方米。构建起由课程设计、实验实习、学年论文、毕业论文、创新创业训练等组成的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实验中心建成以来一直致力于走合作共建之路,在王力集团、招商证券陕西分公司等企业建立5个实习就业基地。2018年,招商证券投资40万元建成“陕西科技大学——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实验室名称 软件名称
奥派公务员素质测评系统软件 工商管理实验室
华瑞人才测评实践教学系统 工商管理实验室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系统 工商管理实验室
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平台 工商管理实验室
KERP for   SCHOOL新道教学系统 工商管理实验室
国泰安会计实训教学软件 会计实验室
KJ营销战略与管理沙盘模拟训练系统 会计实验室
大学生创业实战模拟平台 会计实验室
南北外贸教学软件 金融实验室
银行模拟教学系统 金融实验室
奥派法律诊所实训平台软件 情景模拟实验室
奥派电子政务教学实践平台软件 情景模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