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薛俭
2020-09-12 18:39:49

薛俭: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管理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学术骨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可招生专业: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硕士,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


E-mail:xuejian@sust.edu.cn


办公室电话:029-86168552


曾长期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培训中心等单位从事金融管理及科研工作,2013年12月获得上海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2016年11月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出站,2016年12月至今在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任教。西北智慧城市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国智慧城市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合作治理、环境金融等方面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在环境合作治理、绿色金融等交叉学科取得了突出学术成果。主持及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多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其他省部级等各类项目20多项;出版专著一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包括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Operations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期刊的SSCI/ SCI收录论文25篇(其中SSCI论文15篇),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等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多篇,其中一篇论文2018年入选F5000中国精品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库(领跑者5000);多份政策建议报告被政府、企业采纳,并获得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王胜利
下一条:苏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