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王胜利
2020-09-12 18:44:07

王胜利: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科技大学学术带头人,学校法律顾问室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可招生专业: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


E-mail:victwsl@126.com


办公室电话:029-86168673


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任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挂职副检察长,咸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陕西省发展改革研究会会员。主要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环境保护法学等方向的教学和研究。主持完成200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BOT模式在污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及相关法律问题研究》,2007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BOT模式在陕西污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及法律规制》,2009年陕西省教育厅项目《陕西企业专利池构建策略研究》,2007年温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项目《温州企业专利战略研究》;校级创新项目和教改项目3项。现主持2012年陕西省社科联项目《规划环评在西安都市圈中的实施策略研究》和2015年陕西省继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一项。近年来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BOT模式在污水处理项目中的应用及相关法律问题研究》专著一部,参编《国际经济法》、《国际商法》(副主编)教材两部。2008年度校级优秀教师;获2008年12月陕西省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优秀论文三等奖,2010年4月陕西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下一条:薛俭

关闭